广电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018|回复: 39

有线电视考试习题(含答案)。

[复制链接]
kgbchang 发表于 2011-6-2 22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线电视考试习题(含答案)。

有线电视考试习题小结.doc

100 KB, 下载次数: 290, 下载积分: 积分 -3

有答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 收起 理由
dcfdcf1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yang55 发表于 2011-6-20 16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yang55 发表于 2011-6-20 16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yang55 发表于 2011-6-20 16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shamanloveyfm 发表于 2011-6-22 10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分感激 这是打破垄断 推进大家都进步的好办法 好人
tobby11 发表于 2011-6-22 13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yangky 发表于 2011-6-23 06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又是同样提示,不能下载
yangky 发表于 2011-6-23 06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文件时,提示加载期间出现文件丢失
yangky 发表于 2011-6-23 06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是扣除我积分的,真当郁闷
yang55 发表于 2011-6-26 09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:(: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yang55 发表于 2011-6-26 09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yang55 发表于 2011-6-26 10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
zhangweipu 发表于 2011-7-13 16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virtue216 发表于 2011-7-18 13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spirostwan 发表于 2011-11-22 20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题目都要钱的啊?
陈广才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来学习学习
coollife 发表于 2011-12-22 10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爱看这类省事的资料~快~
lenovocc77 发表于 2012-2-4 16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
lenovocc77 发表于 2012-2-4 16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
lenovocc77 发表于 2012-2-4 16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86 0008 9000

中广网讯(北京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12447号-10

GMT+8, 2021-9-18 12:29 , Processed in 0.03339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